忘折花.(暂退)

胜喜圈半退状态

再见了,大家

感觉这个合集也该完结了,感谢大家的喜爱

我回来填坑啦,一定要看到最后

ooc是肯定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喜羊羊醒来的几天后,大家仿佛回到了从前的生活,似乎从来都没有什么十二星宫,喜羊羊的健康值也很正常。

但是,这平静持续不了多久了。


某天深夜,喜羊羊紧紧依偎在球胜狼的怀里,对着他的爱人低声呢喃着:“阿胜,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或消失了,请千万不要找我,我不值得。”

“说什么傻话呢,你会一直待在我身边的!”身边人的语气隐隐有些愤怒。

这时,房门被推开,几个小孩子灵巧的从开着的门缝钻了进来,这可把喜羊羊与球胜狼吓的不清。

“那,那个,我们做噩梦了,想和你们一起睡,可以吗?”细小的询问声在寂静的夜里格外突出。

“当然可以,快来吧。”

“好!”

有了几个孩子的加入,气氛缓和了些,床也更挤了。


过去了几天,喜羊羊的身体每况愈下,离最后的告别也不远了。


三小时前,天空突然暗了下来,十二星宫的神女们回来了,一切都随着她们的到来安静下来了。


慢羊羊头也不回的望着天空,告诉球胜狼快带着熟睡的喜羊羊快跑,他们拖住神女们。


可惜啊,几只羊和狼怎么会是来自宇宙的神明的对手呢?


她们冷笑着摧毁了所有妄图阻挡她们的事物,直奔喜羊羊的方向去,一切都被十二位神明摧毁了。

此刻,她们动用神明的力量硬生生的抢走了喜羊羊,接走了隐藏在那群小孩子中间的“那位大人”。


神明是不可战胜的


一切归元回溯,喜羊羊存在的一切证据都被摧毁了,而他也早就顺着应有的命运去世。


没人记得他,除了那不会说话的宇宙默默记录下一切。


时间来到了15年后,一切都照常,可球胜狼他们都知道肯定少了什么,才会让他们如此痛心——这天,是喜羊羊被带走的日子


街上人来人往,球胜狼突然在拐角处瞥见了一道再熟悉不过的身影,他不由自主的泪流满面,轻声叫住了他:“喜,喜羊羊…”


“爸爸 喜羊羊是谁啊?你认识吗?”

“不,不认识,走吧,美羊羊他们还在等着呢!”



人死不能复生,时间必将会冲淡一切痕迹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么到此为止这个系列呢就完结了,我填坑填的有些晚对不起了,前一阵子心态出了些问题,感谢大家喜欢我写的烂文!也谢谢一起关注我点赞我的大家的支持,我真的很开心看见就算我停更了也有人愿意观看我的文,emm再次谢谢你们!

@精神病院木兮瑶(小号) @楠榕 @肆鹬  @海风 @肆鹬 @不想摘星星 @firearms @月熙是个渣  @风唤@漫漫-MMLSGMQ   希望我没有落下谁,以前的时候谢谢你们了,可能我文笔有些生疏了请见谅,很高兴认识你们呀,爱你们。对了希望你们能记得我曾经叫旧活新整,在群里和你们聊的很开心的那个,再见啦

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